Kream.

夕‖suga篇

  我很喜欢一个男生,他叫闵玧其。是我高一认识的学长。我对他没什么印象,只记得他很白,长的还挺好看的,他身上有种淡淡的柑橘味,是我喜欢的味道。

  我考上了一个不错的的高中,高一下学期的一节体育课,我心情不好来到学校的楼顶坐着听歌,当时天空很好看,是玫瑰色的。我刚打算回教室的时候看到一个男生,坐在我对面的位置,我居然都没发现这里还有别人。这时候我手里的笔掉地上发出了声音。那个男生回头跟我对视了一眼,他很白,瘦瘦的,看着干干净净的,是我喜欢的类型。他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我问到他身上谈谈的柑橘味。

  等我再次见到他时是在三个星期后,我跟我朋友准备去上晚自习的时候看到他在和朋友打篮球。我停下来看了他一会。

  “怎么,你不会看上他了吧?他是高二的,叫闵玧其,单身”

  我朋友一脸坏笑的看着我,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“走吧,快上课了。”会去的路上我默默的回忆刚刚闵玧其打篮球的样子,竟然有种像谈恋爱的感觉。之后的每一天,我开小差时脑子里全是闵玧其的样子,有时还会脸红。于是我每次课间休息的时候去高二那边转,只为遇见他,可每次都找不到他。这节课间跟往常一样失望的打算回去时撞到了一个人,我问到了熟悉的柑橘味,抬头一看果然是他。我愣在原地,大脑一片空白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同学你没事吧?”

  闵玧其看着我问到。我知道我脸红了,连忙摇摇头就跑开了。我突然跑开让闵玧其愣了一下,感觉莫名其妙。

  我回到班里,才反应过来我刚刚连句不好意思都没说就跑回来了,真丢人啊。

  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,我无意间听到别人提起了闵玧其的名字,就停下来听她们说。

  “你听说了吗,高二那个闵玧其要出国留学了,好像是他家里出了什么事”

  “啊?我还挺喜欢他的来着,还没跟他表白。真可惜”

  听到这我心里很难受,我连我叫什么都没告诉他啊。他不会真走吧?

  回到宿舍,我心里怪怪的。为了不留遗憾,打算明天找他要联系方式然后表白。就这样,第二天课间,我来到他们班找他。有个学姐过来跟我问我“你找谁”

  “学姐你好,我找闵玧其”

  “他昨天晚上就离开了,现在应该已经到国外了”

  正当我准备离开时那位学姐叫住我说

  “不过我可以把他的联系方式给你哦”

  ...... 

  我加到了闵玧其,很开心,至少我可以在手机上跟他联系。

我:【你好学长,我是高一的方阿米】

  【我喜欢你很久了,本来打算今天跟你表白的,但我去找你的时候你已经走了】

  我看着手机上的(对方正在输入中)紧张的手里开始冒汗。干脆直接关掉手机冷静一会再看,我太紧张了,就放下手机去厕所洗了把脸。回来的时候手机响了,我知道是他回我消息了。可我还是没有勇气看,我实在猜不到他会回我什么。

  算了就勇敢一回吧。我打开了手机

 闵:【终于等到你表白了啊】

  【你知道吗?其实我也喜欢你】

  这天跟我第一次见到他一样,天空也是玫瑰色的。

  END.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