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eam.

ROSE_‖泰亨篇

  “公主,您慢点跑,别摔了”

  “公主您看,那里有一对蝴蝶哎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公主……”

    我跟金泰亨是在6岁的时候认识的,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他一个人蜷缩在角落里。我从小在皇宫里长大,还没见过和我一样的小孩。所以看到金泰亨的时候我对他充满好奇,请求父王带他回皇宫。父王非常疼爱我,二话不说就答应了,还让他当我的贴身侍卫。我把他带到我的卧室,让侍女带他去洗漱。没想到那小子是出了奇的好看,我开始天天粘着他,他也慢慢接受了我。后来他像个跟屁虫一样跟在我后面,我俩天天都待在一起,无话不谈,慢慢的他也成为了我最熟悉的人。有一天我问他你父母去哪了,他沉默了一会,说到“我父母不要我了,后来听别人说他们去了另一座城市,我也成了那个没人要的小孩”我说“现在不是啦,我要你,只要你愿意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”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渐渐的,我们都长大了,我长得亭亭玉立,更像一位公主了。而他成为了这座城市最厉害的骑士,一眼就能迷倒一大片女生的那种。日子一天天的过着,我本以为能一直这么平凡又幸福的生活,可上天还是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。一天,我收到了一封来自邻国的信,信里只有一行字“我亲爱的公主,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,请尽情期待。”我立马就叫来金泰亨和其他将军们,金泰亨看了眼信,皱下眉说“这封信不简单,他们要打过来了”还没等他说完,一位士兵跑进来说到“公主殿下,不好了,邻国打进来了!”城里变得一片混乱,金泰亨带着士兵出去了,走之前还嘱托一位将军,让他们保护好我和父王。

敌人太强了,战争不到十个小时敌军就围住了皇宫,金泰亨不在身边让我很慌。突然皇宫的门被炸开,邻国的王子带着人走了进来。他叫JK,五官精致,还挺绅士,不过我现在可顾不得这些。“亲爱的公主殿下,我来了”说完牵起我的手吻在我手背上。我有些厌恶,又很害怕。我快速将手抽了回来。或许是他看出了我微微颤抖的手,微微一笑说到“我听说您身边有个叫金泰亨的很厉害,所以我亲自过来与他一绝胜负,您只负责在一旁看着就行。如果他赢了,我就带着手下走人,但如果是我赢…那我就要娶您为妻。”

“混蛋!”我怒吼,眼泪也从眼眶里流了下来。他伸手打算擦拭我的泪,我说到“别碰我,不然金泰亨不会放过你的”他笑出了声。“哦?那就看看你的金泰亨最后还能不能活着回来见你了”我奔溃了,腿发软瘫在地上。男人脸上的笑容消失了“那么我亲爱的公主,待会见喽”

    我被邻国的士兵带到战场,JK早就在那里了。我到处看,看金泰亨有没有来。我希望他不要来,因为一但来了,那么就只有死和活这两条路。我太害怕了,身子在颤抖着。JK走到我身边,亲吻在我的额头。“公主,你很快就会是我的了”

     “放开她!”金泰亨骑着马赶过来。看见我脸上的泪痕和发颤的身子,他心里很是难受。JK看了眼我,转身拿起剑走向金泰亨。我不敢看,我怕…我怕万一JK赢了泰亨怎么办,我不能没有泰亨…我抬起头看到他们已经开始了,我看着JK把剑刺进金泰亨的肩上,想冲下去挡住。可是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困住了,只能眼睁睁他受伤。我真的很崩溃,撕心裂肺的喊“不要!金泰亨!”

    后来我晕了过去,醒来的时候发现我躺在熟悉的怀里。我抬头看去,发现我被金泰亨搂在怀里,我很开心,以为终于结束了。

“泰亨,结束了吗?”

“嗯,全都结束了”

“太好了,我就知道你一定能赢”

“对不起,没保护好您”

我笑着对他摇了摇头。他把我扶起来,我这才看到他身上的伤和还未干的鲜血,觉得鼻子很酸。我抱住他,很紧,我怕我松手又要失去他。

   我扶着受伤的他,一步一步走着。突然,他挡在我前面。等我反应过来时他的心脏已经被刺进一把剑,他倒在了我面前。我跪下来抱住他,双手抖的厉害。他开始吐血,我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,我把手伸到他面前,看着他一大把一大把地吐血。我看不见了,眼泪挡住了我的视线,脑子一片空白。

“公主…我…我爱你…”

“金泰亨…你别吓我…快点告诉我这不是真的…”

“我真的…好爱你…”

“不要!!求你不要死!救命啊,有人在吗!”

“再见了我的公主殿下…”

END.



评论(2)

热度(5)